2008北京奧運開幕儀式精華再現 奧運開幕禮,真的令人嘆太平洋房屋為觀止。張藝謀是行的,美術確是出色。開幕禮沒有了故事的燒烤推進,正好讓他盡情賣弄技巧。事實證明,那確實型爆。開幕烤肉食材禮令我有點感動,因為當中展現了很多中國文化精粹。我是一好房網個非常「愛國」的人,愛的是「文化中國」,中國文字、詩詞婚禮顧問文學、水墨畫以至太極,都是我愛好的中國文化精粹;中國文信用卡代償化的天人合一、禮樂等。我感動是因為這個奧運不忘展現這些酒店工作傳統文化和價值,但我也感到悲傷,因為這些文化在現實中,信用卡代償已被徹底摧殘,被新一代遺棄。無論如何,這個開幕禮是令人澎湖民宿驚喜的。不僅展現一場中國文化show,一定會在外國客心中留結婚西裝下深刻的印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n25fny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