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能在你身邊呼吸 詞,曲 by:XIAH俊秀 編曲 by:李允載 房屋出租 主唱:東方神起 [MAX]到底過了多久 與妳在一起的幸福日子.. 現在的我 不可能離開 無法留下令人憐售屋網惜的妳 [XIAH]當我看著妳 應該要微笑 應該要開懷大笑  但卻為了妳而留下眼淚  新成屋 [U-KNOW]應該要忘記了 應該要從記憶中抹去 我即將離去  *[HERO]只要能再見妳一面 能讓你指望我 土地買賣 我會將一切都獻給妳 直到如今 我所隱藏的愛... [MICKY]就算我不在這世上 但願妳能幸福 不要哭 拜託仲介網妳不要哭 因為我無法為妳擦拭眼淚  [U-KNOW]我害怕見到妳 怕我的心更加的痛苦  我要留下妳一人 就此遠室內裝潢去 [HERO]就連平凡的'我愛妳'這句話  到如今我都不曾說出 說我愛著妳  室內設計 *[XIAH]只要能再見妳一面 能讓你指望我 我會將一切都獻給妳 直到如今 我所隱藏的愛... 系統傢俱 [MAX]我會離去 到沒有妳的遠方 就這樣 將你從我腦海中抹去  [MICKY]隨著時光的流逝 而能與你再度相見 商空設計 就算有一天 讓我能觸摸到妳  [HERO]我永遠不再離去 比任何人 都還要深愛著妳... [XIAH]只要能在你身邊呼吸婚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n25fnyf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